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快樂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快樂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姓名:韓湘昀 
年級:六年級
電話:13637452862
地址:湖南懷化漵浦漵江花園

  這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坐上了火車,準備去懷化玩一玩。

 在去懷化的路上,我看見了:蔚藍的天空,碧綠的河水,茂密的大樹……“唉!”我不由的嘆了口氣。我想:如果我們漵浦也是這樣的話的話,該有多好呀!如今,現在我的家鄉漵浦的河水旁堆滿了垃圾,就連河水中也是垃圾在旅行。樹,也被人們砍掉了,樹們哭了,它們多麼希望人們能留住它呀……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到了懷化,可是我還沉靜在這美景之中。於是,媽媽把我拉了起來,說:“起來了,懷化到了!”我急忙跑下了車。頓時,一股芬芳的香味撲鼻而來。原來,用心的工人把到站門口的兩旁種上了美麗又好聞的茉莉。走到了大街上,我對爸爸、媽媽說:“我餓了!”爸爸聽了說:“那我們去東北餃子吧!聽說那的餃子可是既美味又乾淨呦!”我一聽美味這個詞,不管三七二十一,只管那美味可口的大餃子。過了一會兒,我們到了。

  爸爸對老闆說:“來一盤芹菜餃子!”老闆隨口應了一聲,便走進了廚房。不一會兒,老闆端來了一些辣椒醬和湯,便又鑽進了廚房,大概兩三分鐘后,老闆端來了一盤香噴噴的餃子……

  吃完了,我們去了金海廣場,金海廣場在懷化的邊緣,所以我們坐了半個小時的汽車才到。

  在那兒我玩了急速跑車,一開始,我一點也不會開,只會剎車和踩油門,過了一會兒,我好像掌握了秘訣似的,會在賽道上開兩三圈了……

  我們又來到了打槍的地方,痛痛快快的打了十槍,而且每個氣球上還有一個禮物哩!我得到了一個綠色娃娃和一個小熊娃娃。後來我們又去投球的地方,投進了一個球!唉!於是老闆送我一個小老鼠娃娃,它特可愛,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它!

  我們又來到了鬼屋哪兒。原來,爸爸媽媽想讓我去鬼屋玩一玩,我死都不玩。於是,媽媽就陪我去,我這才答應。一路上,我一直捂着眼睛,突然,媽媽說:“你看!豬八戒!”我一聽,便急忙把手放開了,什麼豬八戒呀!明明是一個骷髏向我們走來,我嚇的魂都飛掉了,急忙跑到媽媽身邊。過了很久,我們才走了出來,我的臉成了小白臉了,蒼白蒼白的……

  不知過了多久,爸爸說我們該回去了。於是,我們買了火車票上了火車。我還在金海廣場照了幾張相哩!來看看吧!

  湖南懷化漵浦屈原學校六年級:韓湘昀

您正在瀏覽: 暑假快樂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快樂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