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令營日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日記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8月18日上午晴

  游中華恐龍園

  經過4個小時的漫長車程,我們真有點頭暈目眩,雖說是豪華大巴,但卻有2/3人吐,吐得整個車廂奇臭無比,唉,沒辦法,無奈!

  跳下車,一股新風迎面而來,目的地——常州到了。我精神振了振,草草吃完飯,便到了“中華恐龍園”。

  “宏偉!”我尖叫着,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又蹦又跳,我們看到了由三個恐龍頭圍成的觀賞館,裡面究竟是啥樣呢?

  一進門立刻嚇一跳,一個恐龍頭伸了下來,頓時“女生尖叫隊”就不約而同地“啊~”了一聲,解說員認真地做了一番描述,“......這是中華恐龍園的象徵——馬門西龍......又高又大,獠牙尖長,是我國保存最完整的恐龍之一。”

  走進內室恐龍化石千奇百怪,無所不有。有三角龍,有最大食草類恐龍——長甲龍,有最大食肉類恐龍——霸王龍......還有各種恐龍蛋,一窩窩的,頗是可愛。

  接着我們來到了冒險侏羅紀,我們穿好特製雨衣,在“一字長蛇陣”的人群中足足等了半小時,才上了獨木舟16號,船緩緩啟航,牽着一顆緊張的心,我們剛剛聽到過船從上面滑下來的尖叫,驚心動魄!我們進入恐龍園內部,突然,一頭禽龍追來了,船速加快,剛化險為夷,一頭飛翼龍飛來,船被“抓了上去”......啊,到出口了,只聽“4,3,2,1,go!”船如箭般俯衝下去,霎時,我們的心臟停止了,眼閉上了,彷彿船已脫離了軌道......一個上坡又緩緩下去了,我嚇出一聲冷汗,最後,船又停穩了…。

  驚險,刺激!!!但各位心臟病患者千萬別去,去了別悔!!!這不,一個女生又驚病了。

  8月18日下午陰有小雨

  水幕電影

  “十分鐘,還沒到!”聽見同學惱怒地叫,我也高喊,“還沒好,退錢!”話剛說完門開了,看見的不是燦爛的笑,而是嚇青的臉。

  我們都領了一副立體眼鏡,進入了“水幕電影院”,剛系好安全帶,座位就晃動起來,沒系好安全帶的都落在了地上,哎呀!一頭恐龍出現了,口水滴了下來,一盆涼水倒在我們每人臉上,天哪,早知如此就拿把雨傘出門!恐龍張開血盆大口,我們恰好從它的下鶚飛過,險!!!古鱷想搞個偷襲,從背後猛竄出來,尖利的牙齒下,露出鮮紅的舌頭......很快10分鐘過去了,一天的旅程結束了,我們在標房裡看奧運會,一天的艱辛也要放鬆一下啦!

  8月19日早晴

  農家果園

  我只喝過飲料“農夫果園”,今兒,也算個好天氣,去“農家果園”轉轉。

  坐上大巴,於9:30到達蘇州“農家果園——未來農林大世界”,我們首先來到熱帶果園,天哪!裡面的熱帶水果應有盡有,有小仙人掌上的火燭果,有大柑樹上的熱帶柑桔......真是琳琅滿目,令人眼花繚亂,前面的朱老師竟偷偷摸摸地摘了一個火燭果!!!看着他那不道德的行為和狡獪的偷笑,我也手癢了,但想到順手牽羊是可恥的,再說後面還有很多好吃的呢,所以眼睜睜地看那果子從自己手裡溜走,算了,大人有大量,暫且饒你不死!

  8月19日上午晴

  食用仙人掌種植園

  “仙人掌能吃嗎??!!”我嘀咕着,懷着迷惑不解的心情走進了食用仙人掌種植園。“Oh,mygodness!”巨大挺拔的仙人掌張開他那強健的長刺的手臂,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有的仙人掌如一位少女嬌柔地低下頭,用纖細的刺保護自己......真是大飽眼福!哈哈,又要大飽口福了。

  解說員:“仙人掌可直接取肉,亦可涼拌,是我國的珍奇水果。5元二片,別擠,別擠。”我馬上掏出5元,美滋滋地吃上一片,哇,清涼舒適,美味爽口,一輩子也忘不了......還有一片送給老爸老媽嘗嘗,畢竟我有一份孝心嘛!

  8月19日下午晴轉陰

  趣味牧場

  在吃了三串燒烤東西后,就要活動一下,我們小組有個秘密組織,後山去走一圈——因為我們吃得最快。

  繞呀繞,咦?怎麼那兒有幾隻駝鳥,我們全部趴下,生怕被那隻駝鳥看見,我們匍匐前進,突見前面豎了一塊牌子:不準越欄!下面還有一行大號宋體——“趣味牧場立”,天哪,我們竟到了趣味牧場!!!“啊呀大事不好,快撤!——我們已離隊15分鐘了啦!”我邊跑邊說,只用了五分鐘我們就跑回了餐廳,“噢,他們還在吃飯哪!”

  8月19日晚陰

  洗內褲風雲

  晚上8:30,大家takeabath后,就拿着內褲去洗手間,發現一樁令人噁心的事:那個可恨的狗組長,自己的內褲要別人洗!當然別人是很不情願,在爾虞我詐之間,“小兵”從命了。我好歹也是個副隊長,也可叫那些“小羅羅”去洗,這自然是天經地義,可這豈不是壞了我的名聲?!萬一曝光,那可是糟糕的!傳到老師耳里,兩個巴掌也算輕的!算了,自己洗吧......

  8月19日下午晴

  紅軍不怕遠征難,營員不怕鐵索寒

  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來了!

  解說員:“膽小的女生不要上去,這叫鐵索橋,由16塊鐵板鋪成,中間有5分米的間隔,下面是深1。5米的河。”儘管有些人退縮了,但我卻昂首挺胸地走上鐵索橋,雖說有一丁點兒望而生畏,兩名鐵女竟也上了!一個男生一上來就“卟嗵”扎進水裡,慘啊!我小心翼翼地走着,一塊鐵板接一塊鐵板,扣人心弦!心裡默默念叨:“9塊、10塊......15塊、16塊。”總算到了,並且率先登陸終點!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日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