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離開母校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離開母校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離開母校的時候 

  我坐在校園的樹陰下,心中湧起一股難以抑制的留戀之情。啊!六年了,母校!我生活在母校,嬉戲在母校。這裡的一草一木,我是那樣熟悉,無論走的天涯海角,都不會忘記你一一母校。母校如今我長大了,就要離開您展翅高飛了,這怎麼不叫我留戀呢? 

  校園裡的樹,你可記得:當我第一次投入老師那溫暖的懷抱時,覺得是那樣幸福。在這裡,我們學習“a,o,e......”;在這裡學習“1,2,3......”;在這裡,我們拔草,種花;在這裡,我們從不懂事的孩子成長為朝氣蓬勃的少年。老師,你花費了多少心血啊! 

  校園裡的小樹,你可曾記得:入隊的那一天,老師把一條鮮紅的紅領巾系在我的脖子上,紅光映紅了我的臉,也映紅了老師的臉。老師對我們說:“你們知道嗎?紅領巾是烈士們的鮮血染成的,你們一定要繼承先烈的遺志。”老師的話語至今還在我的耳邊迴響。 

  校園裡的小樹,你可還記得:課餘的時候,我們參加了興趣小組,老師叫我們做實驗,做模型......當我設計製作的飛船模型參加比賽獲了獎,我捧着獎品歸來的時候,老師甜甜地笑了,親切地撫摸着我的頭,鼓勵我繼續努力。老師,您對我的關懷,我怎麼回忘記? 

  校園的小樹啊!你可知道?幾年的感情已經在這裡紮下了根,那親切的教誨,已經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往事又展現在我的眼前。啊!母校!啊!老師!分別的時刻就要到了,您的學生在這裡向您告別,您的學生將永遠記住您!交我成長做人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當我離開母校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離開母校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