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釘紐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釘紐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下午,我們班上繼上周的“穿針引線”,又開展了一次主題班會——釘鈕扣。

  下午,我早早的來的了學校,一走進教室看到同學們,有的在練習釘紐扣;有的在穿線;還有的正在把衣服上的鈕扣取下來呢!我也趕緊走到座位上,把線穿好,練習釘鈕扣。

  這時,不知是誰冒了一句“王老師來了。”

  “同學們,你們準備好了嗎,比賽馬上開始。”

  在王老師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全班同學就舞動着自己手中的針和線,她(他)們都想成為第一名,我也不甘示弱,雖然沒有站在講台上那樣,但我還是很緊張,手不停地抖動

  “哎喲!”手被刺到了。我一邊吮着手指,一邊說著。

  啊!大事不妙,同學們都在認真的釘鈕扣,有的都釘好了,我加快速度。

  飛針走線,我趕緊把鈕扣釘了上去。哦耶!馬上就要釘完了!嘿嘿!冠軍非我莫屬!

  我瞟了一眼我的同學釘紐扣的樣子,哈哈,可真逗,有的在抓耳撓腮;有的認真的釘紐扣;還有的正在欣賞這自己的戰利品……

  終於我也完成了釘3顆鈕扣的任務。我拿着自己的戰利品,我上看看,下瞧瞧。“呀,自己怎麼這麼聰明啊!自己心靈手巧,哈哈,何況,我還是第一次釘了,我可真是無人能比的天才……”

  再看看其他(她)同學的戰利品,我的心真是涼了一大截,和他們的作品真是天壤之別啊!我只好低着頭,遲遲不肯抬起頭來。

  雖然這次釘紐扣比賽結束了,但是比賽帶給我的啟示卻深深地烙在我的腦海:沉穩的迎接每一次比賽和挑戰!

  四川南充順慶區四川省南充市順慶區順慶實驗小學六年級:周筱雯

您正在瀏覽: 釘紐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釘紐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