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釘紐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釘紐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釘紐扣

 福建省三明 梅列區東安小學六年三班 張婷



  今天老師教我們釘紐扣。

  老師先拿了一根線,舔了一下線頭用手捻了捻線頭,穿進針眼,把線拉得一樣長,用手在線尾上繞了一圈,搓了一下,結就打好了。老師拿出了一件舊衣服,和一枚有四個扣眼的紐扣,把紐扣放在布上,用大拇指壓住,開始縫了。老師把針從下面穿上來,反覆幾次,逢成了一種“X”形的樣子,然後在布的下面,把針壓在那兒,把線在針上繞幾圈,把針穿出來,紐扣就釘好了。

  我回到位子上,自己也逢了一遍。當我把線從底下往上穿時,一不小心刺到了我的大拇指,還好只是碰了一下。當我第二次往上穿時,我居然找不到剛才穿的洞眼了!我刺刺這邊,刺刺那裡,始終找不到洞眼。最後,還是刺進去了。縫好了,我拿給老師看。可是,老師皺了皺眉頭,對我說:“啊呀!釘反了。”我只好回到位子上重新釘過。這次,我仔細看了看紐扣,分出了正反。這一次,我應該釘正了。我把釘好的紐扣拿給老師看,老師點了點頭,說:“嗯,這次釘對了,結也打的很好!”我美滋滋的回到了坐位上,心想:我終於學會釘紐扣了!

  今天我真高興,因為我學會了釘紐扣!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釘紐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釘紐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