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也玩賽爾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玩賽爾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實話,我是個女生。俺我們班男生的原話說,女生只能玩模擬家園遊戲,如摩爾莊園,奧比島啥的,根本不會玩一些男孩子玩的遊戲,就像是賽爾號。可是我就偏不信,為什麼他們玩的遊戲我們女生不能玩!

  於是,當天,我懷着好奇與報復之心,點開了賽爾號。一進去我就傻了,這啥對啥,根本看不懂。我耐心的摸索了幾個小時,重於對賽爾號有個印象了,至少知道這是練精靈,打老怪的遊戲。我不禁驕傲了起來,哇哈哈哈,原來就這麼簡單!但是,疑問又出現了,為什麼人家有好多精靈我只有系統送的布布花呢?這時我才發現賽爾號也不是這麼簡單,我還有好多沒發現,好多沒懂。我於是又繼續探索着……

  現在,我已經是賽爾號的老手了。由於我的影響,我們班的女生幾乎都玩起了賽爾號。男生也再也不敢說女生只能玩模擬家園遊戲這一類的話了!

  哼,我也能玩賽爾號!

您正在瀏覽: 我也玩賽爾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玩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