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腳上的疤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上的疤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次我洗腳,都會看到腳上的那道疤痕,每想起來,心裡就有一陣反響……

  那是在我三年級時碰着的。那天,爺爺騎着自行車來接我和弟弟,我坐在後頭,爺爺一再叮囑我:別在後面亂晃,不然夾着腳了。我還是不聽,依舊在後面亂晃。突然,爺爺騎不動了,我的腳已經被夾在了車輪里,把我疼得哇哇大叫。爺爺一時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急得直跺腳,就先把我的腳慢慢的從輪子里移出來,我的腳後跟一時血肉模糊。誰帶我去醫院呢?媽媽現在在發高燒,奶奶在照顧她,爺爺騎車慢,奶奶不會騎車,醫院離這好遠的。沒辦法,爺爺只好先給我媽媽打電話了:“鑫鑫夾着腳了,快來……”那邊立刻就傳來聲音:“什麼?鑫鑫夾着腳了,好,我現在就過去……”媽媽騎着自動三輪車,飛快的趕過來,到了這裡,二話不說,就把我抱到車裡,往醫院飛奔。

  我的腳動了一個小手術,把傷口一下子縫了六七針。我動手術時,媽媽在門外焦急不安的等着,見到我出來了,高興地不得了把我抱起來說:“哎呦,小寶貝兒,你可嚇死我了!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媽媽怕我的傷口被感染,於是就陪在我身邊。我躺在病床上,問媽媽:“媽媽,你的發燒好了嗎?”媽媽一聽,愣了一下,說:“早好了,不用擔心我!”我也以為就沒事了,就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也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朦朧中,我聽見醫生對媽媽說:“幸好你送來的及時,要不然你女兒就該殘廢了!”媽媽迷迷糊糊的說:“是嗎?沒事不就好了嘛。”說完,就倒在了床上……這時,我感覺到腿部有點熱,頓時,眼淚模糊了雙眼……

  我和媽媽的病已經好了,但是腳上的那道疤痕還在……

  河南周口項城市清華育英學校六年級:段懿娉

您正在瀏覽: 腳上的疤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上的疤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