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一張圓圓的臉,上面鑲嵌着一對“黑珍珠”,微胖的身體,個子偏高,這就是我——李菁。

我梳着一個馬尾辮,常穿紅白相間的上衣,一條牛仔褲,好像是從西部回來的帥帥的,美美的女孩,要是再戴上一頂牛仔帽,更是錦上添花了。

我是一個活潑的人見人愛的女孩,愛說愛笑,哪裡有我,哪裡就有歡笑聲。俗話說的好:“笑一笑,十年少。”在學校里我是一位品學兼優的學生,每一次成績都名列前茅,我還是數學課代表,是班裡的“小班主任”呢!

我有很多愛好,像天上的星星——數不清。其中有兩個是我的最愛:一個是彈鋼琴,我每次彈鋼琴,都會閉上眼睛,好像置身於一個虛擬的花草世界,聞着世間最奇妙的花香,盡情享受彈鋼琴的樂趣;另一個愛好是看書,每次看書都不少於3小時。有一次,我正在看書,媽媽叫我去廚房幫忙,心想:好不容易看書,哪能放下呢?於是我用棉花堵在耳朵里,當作聽不見,接着我便繼續津津有味的 “吃”我的“食物”.

這就是我,一個永遠快樂活潑的女孩;一個永遠愛彈鋼琴愛看書的女孩。

通過這次知心的交流,相信你們對我已經有了很深的了解。希望大家能夠記住我這個外向的小姑娘!我也希望和你們成為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