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浦東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浦東變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外婆到我家裡來,我見外婆在家裡十分沒勁,就提議去浦東逛一圈。可外婆卻說:“浦東有什麼好逛噠”。我說:“不!現在的浦東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了,不信咱就去看看!” 

  我和外婆乘着計程車來到南北高架,到了浦江時沒下去,此時外婆問:“怎麼不下去啊!不是要成百度的嗎?”我說:“現在已經有許多橋啦。比如:南浦大橋,盧浦大橋,楊浦大橋。我們現在正走向盧浦大橋”。“啊,現在已經有真么多的橋啦!以前一座橋都沒有,只能成擺渡,要半小時啦!現在有了橋,現在只要是要十分鐘了”。外婆驚奇地問。“對啊!” 

  之後我們來到了東方明珠和金貿大廈下,外婆看見了,十分驚訝地說:“我地媽呀!怎麼這麼高呀!是不是我老太婆看花眼啦!”說完外婆揉了揉眼睛。我說:“您沒看錯真的很高,東方明珠有 140 米高,金貿大廈有 138.8 米高”。“哇!好厲害啊!” 外婆聽來十分讚歎。然後又說:“以前這裡是一片平房,而且都是一些草房啊,泥房啊,十分簡陋。風一吹就會垮了”。 

  之後,我又帶外婆,來到了浦東國際機場,我么走了我一個多小時。來到浦東國際機場,只見裡面有許多飛機。之後我們來到磁懸浮的地方,我們坐上磁懸浮開動了,我們坐在車廂里,看見顯示牌上的時速也來越快,最後達到了475千米/時的高速,過了七分鐘到了。外婆說:“啊?到啦,怎麼這麼快啊,我們去是要一個多小時,來只要七分鐘,太快啦!”“對啊!” 

  外婆說:“對啊,浦東的發展真的很快啊!”

您正在瀏覽: 浦東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浦東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