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伴隨我成長的搖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伴隨我成長的搖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喜歡讀書嗎?”每當別人這樣問我時,我都會回答:“當然啦!”可是,我本是個不愛讀書的孩子,可為什麼我現在那麼喜歡讀書呢?那我來給大家講一個故事吧!

  記得那是一個二年級的暑假,我正在悠閑地看電視。突然,我發現身邊有一本名叫《少年文藝》的雜誌,這是媽媽推薦給我的雜誌。我隨意的翻了翻,又放回了原處,嘴中嘀咕了一句:“沒勁!”這時,正在拖地的媽媽看到了,她停下了手中的活,坐到沙發上,耐心地對我說:“只要你安下心來好好看,就能感受到其中的奧妙。媽媽小時侯就和你一樣,不愛讀書,可是自從看了《少年文藝》,我就愛上了讀書。我每天都會搬一張小板凳,坐在樓道里看書。也許你剛剛開始看書時對書的興趣還不大,可是你只要細細品味,就能感受到看書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我似懂非懂得點點頭。媽媽後來給我讀了一篇《少年文藝》中的故事,我被其中的故事情節深深吸引了。聽完后,我接過雜誌,自己坐在沙發上,認真地看了起來,就連爸爸媽媽叫我吃晚飯都沒有聽見。

  從此以後,每當聚餐時,我都會帶着一本書。姐姐還經常對我說:你又帶書來啦!

  書使我增長了不少知識,在我的內心播下了理想的種子,在書的海洋中,我明白了道理,鍛煉了分辨是非的能力。書把我從一個小小的天地帶到一個五彩斑斕的大千世界,它將隨我在人生的道路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書??伴隨我成長的搖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伴隨我成長的搖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