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最偉大的女性,那就是母親。如果世界上有一種最神聖的愛,那就是母愛。從我剛出生,您便儘力竭力地照顧我,在我幼時的記憶中,你便是慈祥與快樂。

  我的母親個子不高,留着一頭烏黑的秀髮,她的目光一張尖尖的瓜子臉上嵌着兩隻炯炯有神的眼睛,她的目光總是那麼的和藹、慈祥。

  媽媽的愛是無微不至的。還記得嗎?在我八歲那年的一個晚上,我突然發起了高燒,您心急如焚,爸爸又加班不在家。看着我痛苦的樣子,您強忍着馬上就要落下的淚水,給我沖了一包葯,我喝完葯就躺着休息了。第二天,我的病情並沒有好轉,反而加重了。媽媽二話沒說,立即攙扶着我去了醫院輸液。您也忍不住流下了眼淚。其實之後在和同伴玩的時候我才知道那天晚上下了雨,我想您一定是害怕我淋了雨病情加重,我會更痛苦,您對我的關懷真是無微不至。我想說:“謝謝您,媽媽我長大了,你可以放心了。”

  六年級:1136117653

您正在瀏覽: 母親,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