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親,我想對你說 

  母親,您是一位引導者把我引向成功的道路。您給了我一雙好奇的眼睛,看件豐富多彩的世界;您給了我一雙小手,觸摸博大精深的萬物;您給了我一個睿智的頭腦,感悟五彩繽紛的人生。母親我想對您說,您是世上最偉大的母親。 

  母親,您在我上學時,默默無聞的將我布滿灰塵的房間打掃乾淨,將我隨處亂丟的書籍放回原位。記得有一次,您在刷我的鞋時,那尖銳的毛刷刺破了您的手指,滴着血,在肥皂水裡漾起紅色的波紋,卻在我的心裡掀起了痛心的風浪。傷口處已經凝成了一團不褪的火紅,至今仍燃燒在我的記憶深處。 

  “母親是一首詩,詩中有綿綿的愛;母親是一本書,書中有深深的情;母親是一棵樹,樹上有甜甜的果;”我不住的吟誦道,“悲傷時您是慰籍;沮喪時,你是希望;軟弱時,您是力量。母親是一盞燈,照亮我們人生的旅程。” 

  母親,您如一位神那樣偉大,如水牛那樣辛勤,如一首詩,洗滌着我的心靈。您的微笑催人奮勇往直前,您的微笑中含着勇敢;面對挫折,微笑與自信同在。您的微笑是多麼的瀟洒,撫尉我受傷的心靈,讓我健康的成長。 

  母親的身影是多麼的偉大,神聖!母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親,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