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在您的“辛勤哺育下”我已茁壯成長成一個13歲的小姑娘,我漸漸長大了,但我不會從記憶中抹去您對我的一切——一切。

  記得一天炎熱的夏天,太陽當頭照,我和小夥伴在一起打水仗,無數的水花激濺四周,涼爽極了。由於我這麼貪玩,回家后感冒了,但我卻不敢告訴你,因為我怕您會罵我自己不小心,所以,我在您面前裝得精神抖抖,暗地裡無精打采。

  終於第二天,我晚上發了高燒,十分燙,您用毛巾敷了又敷,但高燒仍不退,您背我上醫院,三步並作兩步走,路上,雖然寒風陣陣撲來,我趴在媽媽身上覺得好溫暖。到了醫院媽媽您急火如焚,直到醫生診斷說:“不要緊的,她得的只是重感冒,吃幾天葯就好了。”您才輕輕舒了一口氣,彷彿心中的一塊大石頭落下來了,您沒歇幾口起氣,又跑出去給我買水果。

  回家后,您又抽出忙碌的時間來陪我,生怕我的感冒加重了,所以我的衣食住行您都給我安排得妥妥噹噹,沒過幾天,我的感冒恢復了,這可離不開您的細心照顧。

  多好的媽媽呀!我心裡琢磨着,我又再一次感受到母愛了。在這裡我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鄭燕群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