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我們迎來了一個特殊的節日--三八婦女節。大家都說:“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是兒女最親的人。”的確,從我還是嬰兒到現在,您無時無刻不奉獻於我,不知流下多少辛勤的汗水,為我鋪平了道路,令我萬分感激!媽媽,您為我做的事實在太多,就像天上閃爍的明星,永遠都數不勝數。

  您可曾記得,我8歲那年,一天夜晚,我肚子疼起來,持久不見好,您見了,披着被喂我吃藥,我疼痛難忍,您立刻騎車帶我去醫院,路滑滑的,狂風呼嘯,夜,靜的可怕。我緊緊抓住您的衣服,突然,您摔了一跤,頓時,腳上鼓起了一個大包,您卻問我是否受傷。事後,我的病好了,可您的腳卻還是腫腫的,紅紅的。

  媽媽,說實話,我記得您每一次打我當然不是像其他的慈母那樣刀子嘴豆腐心,巴掌舉得高落得輕,你的每一下都是結結實實,讓我疼在身上,悔在心裡。您只怕我沒記性,沒有疼痛就記不牢您的教導。您每一次打我,自然使我每一次都記住您教我的道理。

  媽媽,如果說您是太陽,那我就是被您照耀着的小草;如果說您是園丁,我便是被您精心培育的小花;如果說您是樹木,那我就是在您保護下茁壯成長的樹苗。沒有太陽,地球上就沒有生物;沒有園丁,就不會有美麗的花朵;沒有大樹,樹苗也無法成長。

  最後,我衷心祝願您:節日快樂,青春常在!

  您的女兒李依桐

  2006年3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