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三八節來臨了,在這樣一個神聖的節日里,我要以我跳動的脈搏和奔騰的熱血,以我十二年多的感悟與思索,以我對您十二萬分的愛意向您表達感激之情。但我也深深知道您的這份情、這份愛,是永遠也還不完的啊! 

  回憶起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不禁感動得熱淚盈眶。晨曦微露時,廚房裡早已響起了做飯的聲音,是您在為我準備早飯;燈影幢幢時,總有一個不知疲倦的身影在屋裡忙碌,是您在等放學晚歸的兒子;秋風乍起時,總是您叮囑我多添些衣服;在我失落彷徨時,總是您那雙鼓勵的眼神給了我無窮的希望與鬥志。您並不高,可世上的山峰縱有萬千,沒一座比您偉大的愛崇高;您並不強壯,可您那飽經風霜的雙臂永遠是我避風的港灣。女人的心永遠是最脆弱的,您堅強的外表掩飾不了您那顆脆弱的心,可您不管多累,在兒子面前卻絲毫沒有表現,總是一臉笑容。我不想讓您活得太累,您不需掩飾,您需要釋放,而我會一生一世用心保護您,這份情只有您至親的兒子才能理解啊! 

  今晚當我提起筆時,我不禁想起了那句您經常教導我的話“男人的胸懷是用冤枉撐大的”,我現在想說的是“天下所有的母親的胸懷都是用‘冤枉’撐大的”。以前甚至現在有時候當我和您想法不一致時,我總是以頂撞您來解決問題,在這些不經意的瞬間,您的心不知被我刺痛了多少回,而您卻默默地承受着“冤枉”,到如今這些“冤枉”都被您納入心胸。在這裡,您的兒子深深地向您道歉:“對不起,媽媽!”我也深深知道我無法用言語抹去您心靈的傷痛,您只是將它們深埋在心底,依然微笑地伴我前行,世界上只有母愛最深隧! 

我曾讀過一篇文章,目的是讓人們認識到在父母有生之年,盡全力報答他們。讀後我思緒萬千,以前我總是與您要這要那,彷彿這是應該的,然而現在我不經意間卻發現您已經有了白髮,而那雙我最愛握着的手也變得更粗糙了,但您卻用消耗的生命孕育出了一個您生命的延續載體。在您有生之年裡,我只能一點一滴地用愛盡心地去關心您、保護您,去做好每一件事,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聽媽媽的話,永遠不讓您失望。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事事順心,也祝您度過一個溫馨美麗的婦女節! 

  您的兒子:陳帥 

  2008年3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