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祖國母親乾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祖國母親乾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完閱兵式后,以熱血;激動的心情拿起筆來。 

  清晨時刻,我早早地起來床。刷牙洗臉后,急急忙忙地在屋裡穿梭着。為的是迎接中國母親向兒孫子弟兵們的莊嚴檢閱。 

  9時半,我打開電視機,安靜地坐在電視機前,可是心中卻是熱血沸騰的。我;爸爸;媽媽昨天都是12點睡的覺,可是都不由自主的起早床。 

  閱兵式開始了,只見三軍儀仗隊的哥哥們,邁着穩健而有力的步伐,大步前進於國旗。 

  接着,胡爺爺驅車在受閱的官兵前大呼:“同志們辛苦了”而官兵則高呼:“為人民服務”。就這樣,胡爺爺每見官兵則高呼,響亮的聲音灑滿了整個北京城。胡爺爺回到天安門上,開始莊嚴檢閱。 

  夜幕降臨了,媽媽擺了一桌子好菜。我問媽媽為什麼要擺這麼一桌子好菜。媽媽笑了笑說:“為了慶祝我們的祖國母親60大壽。”我就高興一點頭:好 

  吃飯時,爸爸告訴我,這次的大閱兵。首先,武器從原始99式全方面更新為加強的09式武器,裡面98.5%是純中國國產性坦克。09式最突出的是坦克和戰車。據說,中國的導彈與其他國家,甚至全世界的導彈都能有一拼:“快,遠。” 

  我一時激動,情不自禁地說:“為祖國母親·····乾杯!”

您正在瀏覽: 為祖國母親乾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祖國母親乾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