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母親!——國慶60周年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母親!——國慶60周年作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祖國母親,因為她養育了我,我為她自豪,為她驕傲!

  在我說我人生第一句話時,大家都感到不可思議,因為我是說——“中國我愛你!”我的祖國,我偉大的祖國啊,你經歷了五千年的悠悠歲月,飽受折磨。現在一轉眼的時間,我們的祖國已經迎來了60周年華誕。我們中華人民在祖國60華誕上載歌載舞,歌頌祖國的美好未來,唱響祖國的大好江山!

  60年,一個飽受滄桑的國家變的國富民強,期間經歷了多少坎坷,多少艱辛。有多少革命志士為祖國拋頭顱,灑熱血;多少科學家放棄在國外的優異生活,為百廢待興的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因此,在短短的60年裡,我們的祖國才如此迅速的發展。

  回想小時候,我們住的是一間不到30平方米的小房子,穿的是破破爛爛的衣服,吃的是鹹菜米粥,別提多辛苦了。現在,隨着祖國的日益發展,我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30米的小房子變成了100平方米的別墅,過着錦衣玉食的生活,現在我們每家都有電腦了。

  正因為如此我們現在更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後為祖國貢獻更多的力量!

  我愛你——祖國!

  龍南師範龍師附小6年級 詩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母親!——國慶60周年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母親!——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