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讚美母親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母親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讚美母親的名言妙語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高爾基)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羅蘭)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但丁) 

  媽媽你在哪兒,哪兒就是最快樂的地方。(英國) 

  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雨果) 

  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紀伯倫) 

  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米爾) 

  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親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印度) 

  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佔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鄧肯) 

  在孩子的嘴上和心中,母親就是上帝。(英國) 

  全世界的母親多麼的相象!他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惠特曼) 

  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親卻是堅強的。(法國) 

  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英國) 

  全世界的母親是多麼的相像!她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 ——(惠特曼) 

  我給我母親添了不少亂,但是我認為她對此頗為享受。——(馬克·吐溫) 

  我的生命是從睜開眼睛,愛上我母親的面孔開始的。 ——(喬治·艾略特) 

  在你的生命中最荒謬的一天,就算你有一台電動的騙人機器,你也騙不過你的母親。 ——荷馬·辛普森(風靡美國的卡通系列片《辛普森一家》中的爸爸) 

  媽媽是我最偉大的老師,一個充滿慈愛和富於無畏精神的老師。如果說愛如花般甜美,那麼我的母親就是那朵甜美的愛之花。 ——史蒂維·旺德(美國著名盲人男歌手) 

  母親對我的愛之偉大讓我不得不用我的努力工作去驗證這種愛是值得的。 ——夏加爾(法國繪畫大師) 

  母性的力量勝過自然界的法則。 ——芭芭拉·金索爾夫(美國當代著名作家) 

  母親們是天生的哲學家。——斯托夫人(《湯姆叔叔的小屋》作者,美國女作家)

您正在瀏覽: 讚美母親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母親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