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地是我們的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地是我們的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地是我們的母親

 以前因為要擴大自己的地盤而發動戰爭。美國發動多次戰爭搶奪印第安人的領地.不聽西雅圖酋長的勸告,亂用化學物品導致大量土地無法居住動植物,變成了現在的大沙漠。由於人們大量砍伐樹木導致大量黃沙流失.我們的母親河—黃河就是一個例子。

人類們,快醒一醒吧!不要亂破壞大地母親.河水是母親的淚水,青草、綠葉、花朵是我們的姐妹,麋鹿、駿馬、雄鷹是我們的兄弟。地上的動物是我們的兄弟,也是大地母親的孩子,為什麼我們非要去不殺呢?難道我們不應該去保護它們嗎?

人類們,快醒一醒吧!空氣是我們的生命之源,難得我們還要去破壞它嗎?我們破壞了空氣我們就無法生存,我們的子孫後代就更無法生存了,人類們,請想一想吧:如果我們破壞了這片土地,我們的子孫後代如何生存呢?難道我們要讓我們的子孫們到處流浪嗎?人類們,快醒一醒吧!我們應該保護我們的大地母親而不是去破壞她。是誰讓我們在這裡生存?是誰養育我們?那是我們的大地母親給了我們的生活,大地母親給了我們美好的生活條件,可我們回贈大地母親的是垃圾,這又是為什麼?2009年來大地母親不斷地遭到了子女們的破壞!

人類們,快醒一醒吧!我們應該保護大地母親,我們應該從我們身邊的小事做起、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保護世界的和平、保護環境,這才是我們做人的基本道德!

您正在瀏覽: 大地是我們的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地是我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