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就像照在我身上的一縷陽光,那麼溫暖。在享受母愛的日子裡,我放飛了期望,也放飛了夢想。

  小時候,媽媽問我:“欣欣呀,媽媽老了的時候,你會給我洗腳嗎?”我說:“我會請許多保姆給您洗腳,好好照顧您的!”媽媽接着又問:“那你幹什麼呀?”“我做主席,天天坐在椅子上喝飲料!”“飲料有這麼好喝?”媽媽問道。說到這裡,我們母女不約而同的哈哈大笑起來。現在回想起來,媽媽的笑聲里包含了多少的失望呀!

  有一次,我與小夥伴們玩,弄髒了剛換好的信衣服。回家后,我讓媽媽幫我洗臟衣服,不料媽媽說:“你自己洗吧!”當時我很不滿意:“不洗就不洗,頂多我自己洗。”於是,我氣憤的胡亂揉搓着衣服。可是,最終在媽媽的示範下,我才學會了洗衣服。

  8歲時,我胸悶,十分難受,媽媽背我去醫院。一路上,媽媽一邊吃力的背着我。路不好走,她摔跤了,嘴也破了。到了醫院,她也只是忙着給我看病,完全忽略了自己,最終還是在醫生的關懷下才記起自己也受傷了,然後簡單的消了下毒。

  煙雨一重重,往事一幕幕,回憶過去,太多的事令我感動,在母愛面前,我說的再多,也表達不出我心中對母親的感激,那就讓這首小詩,代表千千萬萬的兒女,向偉大的母親致謝吧!

  十月懷胎您生育了我

  苦口婆心,您教育了我

  您是溫柔的,溫柔如一泓秋水

  滋潤兒女心田

  您是美麗的,美麗如幽蘭暗香

  心靈更加晶瑩透亮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