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職業工人,她十分的喜歡幫助別人,又十分的勤勞。她本來在泉州工作,但是媽媽為了能更近的照顧我,媽媽辭職了,媽媽是為了照顧我而辭職。我感受到:媽媽是那麼的偉大無私,她為了我從泉州回來到馬甲照顧我,她是為了讓我好好學習長大以後能夠賺大錢,讓我們以後能過上美好的日子,辭職了。

  媽媽的愛是多麼無私,多麼偉大。最使我難望 的是我讀四年級的時候,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媽媽(那時還在泉州工作)晚上九點多才回來,那時下着雨。看到我在床上翻過來,翻過去。趕快去摸摸我的額頭,摸了一下。媽媽趕快把我背在背上使出了她吃奶的力氣飛快的奔跑着,媽媽冒着雨把我背到了醫院。雖然我的感冒打點滴很快就好了,但是媽媽卻生病了暈倒了。

  這使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母愛的無私。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