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我愛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母親:

  您好!

  感謝你對我無微不至的照護、呵護。你如藍天,我如一隻小鳥在天空中翱翔;你如土地,我如一朵小花在你的培育中生長。

  母親您對我的身體狀況了如指掌。知道我冬天容易生病每天晚上為我蓋被子,以免我生病。可天意不如人,一次您夜裡為我蓋被子發現我的臉通紅,急忙拿溫度計為我量體溫,誰知我竟然發起高燒。您不顧忌寒冷,為我穿上棉襖你自己卻只穿了一件單衣,披了一件大棉襖,急急忙忙的背着我去醫院看病。大街上很冷,幾乎沒有路人行走,您瘦小的身影在大街上穿插着。

  到了醫院,你找熟人為我治療,前前後後的為我忙活着,一刻也不停息,沒有吃飯,也沒有睡覺,靜靜地陪着我害怕我隨時醒過來。我嘟嘟囔囔的喊着:“水、水……”。你似乎聽見了,馬上起來,給我倒了一杯熱水,並慈祥的看着我,說:“雪兒,你感覺好些了嗎?要不要吃點飯在休息會?”我點點頭。你馬上回家給我煮了一些清淡的飯,又急急忙忙的給我送過來,一口一口的喂我。我問你餓嗎?你卻毫不猶豫的說:“不餓,我剛剛做的時候吃飯了你不用擔心。”我深知你沒有吃飯,可還是笑了笑。我吃了一半后就說:“媽媽,我吃飽了,我休息一會,您也休息一會吧?”便扭頭休息了。您知道當時我多麼想讓你吃一口飯?您知道當時我多麼想讓你躺下休息會?唯恐一點點也好呀!可後來的事情我不清楚。你知道我多麼害怕你會累到嗎?休息時那你蒼白的臉浮現在我眼前,黑黑的眼圈更重了,白頭髮似乎更多了。

  啊!母親,您就像一杯茶,寒夜裡飲您的溫馨,孤獨中飲您的清醇,流淚時飲您的淡泊,一生一世飲的都是您點點滴滴的關愛,是您絲絲的柔情。

  親愛的母親我愛你,感謝你對我無微不至的呵護,為我所做的一切。

  祝

  身體健康

  愛您的女兒:何春雪

  2012年3月23日

  河南鄭州惠濟區 花園口六年級:何春雪

您正在瀏覽: 母親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