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河——甌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河——甌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河——甌江

 浙江省麗水市 城北小學605 余靖康



  我的家鄉在麗水,這裡山清水秀,風景格外得好。可是,這兒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就要屬我們的母親河——甌江了。

  甌江的水一年四季源遠長流,好似一條織女親手織成的綵帶,靜靜地遠方飄去;它又好像一為婀娜多姿的少女,緩緩地唱着歌兒流向遠方。

  不過,這裡最美的時候還要屬黃昏時分了。那時,江面盪起的微波,擴散出一道道水紋,在夕陽的照耀下,顯得波光粼粼;江水清澈見底,一群群的魚兒在石縫中快活地玩耍、嬉戲,還不時有頑皮的小魚溜到水面上吹個小泡泡。這時,不禁使我想起了一句詩句: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甌江不但很美,而且對我們的貢獻也不小啊!

  甌江母親用它那甘甜的乳汁,哺育了這方土地這方人,它雖然沒有大海那樣波瀾壯闊,沒有黃河那樣氣勢雄偉,可是我們愛它,我們對它的感情勝過一切事物,就跟自己的親母親一樣親。我們的甌江母親每天這樣不分晝夜、不知勞累地工作着,帶走的是那污濁,然而留給我們的卻是這清純的泉水。

  我愛我們的母親河——甌江!不但因為它是我們的母親河,而且更是因為它有着那無私奉獻的精神!

  指導教師:金建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河——甌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河——甌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