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感受到很多人的愛,但讓我感受最深的就是母親的愛。 

我三歲時得過哮喘,後來生一點小病就能把哮喘引出來,所以小時候總生病。 

有一年,夏天剛過秋天來時,我剛起床準備上學,看見母親讓我穿的大棉衣、大毛褲,就發起愁來,穿這些一點都不好看,還很難受,別穿了!我想。 

結果我因為沒穿厚衣服,凍得手腳冰涼,上課直打哆嗦,恨不得早點回家。回到家我就開始打噴嚏,母親問我怎麼了,我還騙她沒事。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慚愧。 

夜裡,和以前一樣,感冒又讓我舊病複發,我喘起來了。我不停的咳嗽,根本躺不住,更別提睡覺了。母親見我這樣,二話沒說,背起我就往醫院跑。當時已經很晚了,根本沒有出租車,母親硬是背我走了幾公里。到了醫院,母親早已汗流浹背,臉憋氣憋得通紅通紅的,但剛歇了一會兒,母親就又急急忙忙給我挂號,陪我應診。大夫看過我的情況后,建議我輸液。母親背着我到輸液室,把自己的衣服脫下來給我當棉被,給我喂下藥,又去交費、取葯。輸上液時已經凌晨一點多了,我看見母親眼睛紅,還打着哈氣,便對她說:“媽媽你先睡會吧,液暫時還輸不完。”母親卻和愛的回答我:“你先睡吧,我不困。”我也沒再多說,迷迷糊糊的睡著了。醒來時已經早上七點多了,液也快輸完了,沒變的還是母親,她還是眼睛紅紅的,打着哈氣,一眼不眨的望着輸液瓶。 

母愛似水,沒錯,母親的愛就像柔水一般流淌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