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母親是我受傷時的避難所,長大了就不這麼覺得了,還認為母親有點煩,我知道她是為我好,可是我厭倦了她喋喋不休的話語。

隨着我一天天的長大,母親對我也越來越嚴格,不像小時候那麼耐心了,每天晚上回家,她都要翻出我的作業本,看看我的作業寫的怎麼樣,我知道,她最不願意看到我本子上又大又明顯的紅叉叉和“訂正”二字,錯的太多的考試卷,回家就要挨打,漸漸的,我越來越不喜歡她了,我認為,在童年最不快樂的時光就是她給我的,後來上六年級了,她不在管我,她每天晚上都躺在我身邊的床上,她在那裡靜靜的看書,我們的話也少了,好像中間隔了一堵叫成績的一面牆……

  記得我8歲的時候,我弟弟出生了,在他一歲生日的時候,母親買了四層大蛋糕,我一直以來我沒有過過這樣隆重的生日,我羨慕死弟弟了,沒想到弟弟還衝我哈哈的笑,我生氣了,直接拿個蘋果派就扔了過去,沒想到正好砸中了弟弟,媽媽看着我,臉色由原來的黃色變成了紅色,她直接走來,把我領了出去,不准我吃蛋糕,我知道我破壞了弟弟的生日,這就是我的懲罰,後來,我和弟弟一直都在“戰爭”中,幾乎媽媽都認為我做錯了,四年級時,媽媽有一天晚上對我說;萍萍,你不能再和弟弟鬧矛盾了,弟弟小你要讓着他,你可只有他那麼一個親弟弟啊,其實我最喜歡你了,畢竟我帶你十年了,你弟弟我才帶兩年啊……”

  長大后,我才明白,其實母親對我的愛她只是藏在心裡,那一次,生日事件,母親回家后覺得挺對不起我的,我心裡明白她愛我,只是她對我的愛不善於表達出來而已,現在我有一次放學回家,回家一看桌上是二層大蛋糕,我問他誰的生日,她說:你的啊!!!”我認為那是一次最好的生日,比弟弟的還要好,因為蛋糕里還加了一份作料,那就是“愛”啊!!!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