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生氣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氣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生氣了 

  唉!期中考試卷子發了下來,我定睛一看:“天啊!84分!這回可要遭老媽的批評了。我一路上大氣也不敢出,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咚咚直跳。”

  我開開家門,媽媽迎面上來幫我放下書包,笑吟吟地問:“怎麼樣,寶貝女兒,語文考試成績下來了嗎?”“哦,媽媽,語文成績下來了。”我小心翼翼地回答。“那讓我看一下吧。”媽媽興奮地說。我慢吞吞地從書包里拿出卷子,輕輕地把卷子遞給媽媽。我躲在一旁,埋着頭小心地注視着媽媽的表情。媽媽的笑容頓時凝結在臉上,臉漸漸的陰沉了下來。媽媽看了好長一會,抬起頭生氣地說:“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會考成這樣?”我低着頭,臉唰的紅了,呼吸也彷彿停止了,不敢回答媽媽的話見我不回答,媽媽更生氣了。用手指着卷子上的題,大聲地質問我:“看拼音寫漢字這麼簡單的題,你怎麼能錯呢?這麼簡單的閱讀題看看你錯了幾道?還有,容易寫的作文看看你被扣了幾分?”這次,我把頭埋得更低了,更加不敢說話。這時媽媽已經暴跳如雷了,暴怒地嚷道:“我還以為你能考多高的分數?每天散散漫漫的,你這樣的成績對得起我和你爸爸嗎?你爸爸每天早出晚歸的工作是為了誰?容易嗎?” 

  聽到這裡,我終於抑制不住自己的眼淚,刷地流了下來。我不禁想起爸爸早出晚歸上班的情景,每天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家,還要幫我檢查作業。我抬起頭,看見媽媽的眼睛氣得發紅。媽媽坐起來,回到她的房間,摔上房門,冷冷地丟了一句:“我希望你好好地反省一下。”我悄悄地回到房間,趴在書桌上,默默地掉眼淚……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氣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