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心裡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心裡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我是你們的女兒“蔣運萌”!謝謝你們這12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你們辛苦了!

  爸爸,悄悄地你臉上爬滿了皺紋,可你卻依然堅持工作。我知道?是因為我馬上就要上初中了,你是在努力為我攢上初中的錢。特別是在我知道你因為勞累過度而導致肌肉酸痛時,我的心也悄悄的留下了眼淚!爸爸!謝謝你對我和妹妹的關愛和呵護。我會努力的!不會讓你失望!

  媽媽,看看你那早已疲憊的心,卻還依然乘載着母愛。你與爸爸終日在外面日晒雨淋,卻還時不時的往家裡打電話。謝謝你!我敬愛的母親!是你讓我在你的呵護下長大,不受風吹雨打。

  從十二年前的一個清晨,我這個小生命的誕生,就給你們帶來了許多快樂,同時也給你們帶來許多麻煩。常常在你們睡的甜美時,吵醒你們,讓你們喂我吃奶、換尿布。十二年後的我還是讓你們那樣操心。

  所有的感激之情,都包括在這首歌中:父母啊!你們辛苦了!清香的風兒拂過草地,你們的女兒長大了,懂事了,也…

  四川遂寧船山區城北小學六年級:蔣運萌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心裡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