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對於您,我有太多太多的話想對您說;有太多太多的事想為您做;有太多太多的感激想告訴您! 

  別人都說“喝下被陽光曬過的茶,心裡也就有了陽光的味道!”其實,母愛也是一樣的,接受來自您的愛,我的身體就有了母愛的氣息!您給予我的愛已經太多太多,有溫柔的愛,有嚴厲的愛,也有呵護的愛,從前,我總是無法接受您對我的“嚴厲”,認為您根本就不疼我,我錯了!現在我才知道,在您打我的時候,心,也在痛!思想也在掙扎!連神經似乎都在顫動着!啊,母親,是我錯了!真的,我現在才發現,您的愛,原來比天更遼闊;比海更寬廣;比水更純潔!您對我那無私的愛啊!幾乎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只能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成長的路上,總會學到一些道理,到底是誰,在教導我呢?又是誰,在鼓勵我呢?是您——媽媽!您總是教導我說:“一個人,一定要有美好的品德,美好的品德,恰如綿綿細雨,滋潤着無數的心田;又如涓涓細流,傳遞着人間的美好!好的品德,是每個人應必備的!” 

還記得那一次嗎?您和我出去買菜,買完菜,您說您累了,讓我幫您提一下菜,那時我還小,根本不懂得幫助父母,於是淘氣的大聲說:“我不!憑什麼要我幫你提呀!”只見您皺了皺眉頭,忽然,您眼睛里閃過一道奇異的光彩,又笑着對我說:“孩子,乖,幫我提菜我就給你一顆糖,好不好啊?”我最喜歡吃糖了,聽到這話怎能不幹?高高興興的接過菜,跟着您歡天喜地的回家了,到家后,您遵守了承諾,給了我一顆糖,又輕言細語地對我說道:“孩子,其實你這樣是不對的哦!幫助父母是理所當然的,應當多多幫助父母,不能要回報的,知道嗎?”對於您說的話,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雖然並不明白,但至少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有向您要過回報……慢慢的,我就懂得了幫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盡我所能地幫…… 

  其實,在我的腦海里,您對我的關心和引導無疑是最多的,拿剪刀過來時,您總把刀口對着自己;在我熟睡時,您總是強迫自己半夜起來給我蓋好幾次被子!害怕我被涼着那麼一點點;在我放學時,您總是會笑吟吟站在校門口迎接我!記得以前有一段時間我不大喜歡練琴,隨便怎麼叫我練我都不練,是您——媽媽,是您寒心如苦的教導我,引導我,才使我從厭倦變成喜歡。現在,我不高興時,彈一彈琴,琴聲會帶走我所有煩惱,高興時,彈一彈琴,琴聲也會伴隨我一起歡樂!這一切,都是因為您的功勞,假若沒有您,也許鋼琴早就被我拋棄了,是您,讓我重拾鋼琴,媽媽,真的謝謝您! 

媽媽,這是一個多麼簡單又意味深長的詞啊!因為是您給予了我生命,還無私地給了我這麼多的愛,您給予我的愛,那是能比高山更高,那是能填平大海!縱然世間再大,也沒有您對我的愛大!對於您,我已經不知用什麼話語來感謝您,只能對您說:“媽媽,我永遠愛您! 

作者:李振宇

  指導老師:游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