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我在“六一”給你們寫這封信的時候思緒萬千。我既愛你們,又有一些怨你們。愛你們關心我的成長,怨你們有時候對我嚴厲得不合情理。

  你們很關心、愛護我。我生病了,你們整天愁眉不展。送我去醫院,醫生說沒什麼大問題,多休息幾天就好了。你們聽了好像比我還高興,身上的重擔彷彿一瞬間就都沒了,臉上也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你們還十分重視我的道德教育。我從你們的身上學到了禮貌待人、講究衛生、誠實守信。因為您,我在班級里人緣挺好,結交了不少朋友。我很感激你們。

  但是,在甜蜜的愛里,也有不友好的時候。

  有時候,你們發現我瞞着你們做了錯事,就會不分青紅皂白地對我嚴厲指責,句句都很難聽。不是說我長大沒出息,就是說我太令你們失望了!你們知道嗎?其實我也很難過呀!我就算不被你們罵死也會被你們的口水淹死!你們讓我老實交代,你們這麼凶,我哪敢?我多麼希望什麼時候哪怕是批評我你們也能心平氣和的好嗎?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十分愛我,都是為我好,可是方式能否改變一些呢?總之,我永遠愛你們!

  祝你們

  身體健康!精神愉快!

  女兒杉杉

  2006年6月17日星期六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