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是我成長路上的指明燈,您的話就像陽光照進我心裡每一個角落,讓我時刻感受到光源。自我出生時,我就像墜入了愛河,在您的關心下我健康成長起來。

  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幫我“修剪”了我身上的缺點。記得四年級時,小區流行裝網絡電視、很多同學津津樂道裡面的神奇功能,再配套着電腦遊戲玩,真是“時尚前沿”了。但在您以身作則的熏陶下,我與網絡基本無緣。一天同學們說晚上要演電視劇《賽爾號鳳凰神獸》的第一集時,我便也心動了,我不想和同學有“距離”,但您平時對我的要求很嚴格,我想您一定不會答應的。在下了很大決心的情況下,我對您說了我的想法,您並沒有責罵我,卻出乎意料的同意了我的願望,允許我每天看一個小時,不過要寫下觀后感。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很快我就發現我越來越沒有東西可寫了,因為我們迷戀的那些驚險刺激的情節,每天都去寫時才發現竟然像機器人一樣機械的重複,老一套的劇情,對我們的啟發和幫助非常小,它能讓時間“飛轉”。一小時越來越不夠,讓我們不知不覺間消磨了意志,浪費了時間。不象看“百家講壇”那樣讓我受益無窮,思如泉湧。我終於體會了您的良苦用心,您要讓我用親身經歷來分辨好與壞,對與錯,讓我知道不能隨波逐流,要保持自己獨立的個性。

  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沒有讓奧數奧語班摧殘我的心靈。自二年級起,我那些愛學習的小夥伴就都上奧數奧語班去了,我想像中的奧數奧語班的學生是個個都像湯屹達那樣機靈,愛笑,知識豐富的孩子,在那裡我可以找到更多的知己。我對您說:“媽媽,我想上奧數奧語班,最好能和湯屹達一個班。”媽媽問我:“真的嗎?”我點了點頭,您帶我去奧數奧語的試聽班,我發現奧數奧語班的同學個個表情麻木而無奈,都打不起精神來,我也幾乎昏昏欲睡,四個小時的煎熬使我對奧數奧語班徹底失望了。之後,您帶我去了圖書館,從此我們家似乎也變成了圖書館,不斷有新書來充實我的課餘生活。雖然沒有上過奧數班,但我的奧數知識並不比那些奧數班的同學差,因為我把它當成興趣,在你的引導下,我平均每天都做一、兩道,奧數成了我的課餘調味濟。它不但沒給我壓力,還開拓了我的思維。到現在,我也只報了個小提琴班。但我的文化課並不比穿梭於奧數奧語班的同學差。看着那些被奧班摧殘的同學,我由衷的感謝您給我開闢了一條充滿陽光的知識之路。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的愛是那樣深邃而細膩,您對我的幫助就像泉水對小樹苗的哺育,有朝一日,我會長成參天大樹,成為傲立世界之林的有用之材!

  陝西西安未央區鳳城二路鳳城學校六年級:何英博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