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生日願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願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生日馬上就要到了,我一定要讓媽媽過一個難忘的生日,我準備了好多個驚喜送給媽媽。媽媽那天雖然很高興,但讓我始料不及的是媽媽許下的的生日願望。

  在媽媽的生日那天,我買了一塊沒有任何裝飾的小蛋糕。我要親自動手給媽媽做一個生日蛋糕。媽媽每天為我辛勞着,早上五點半就起床為我做可口、營養的早飯,自己卻在送我上完學后才匆匆地隨便吃幾口,想到這我的鼻頭有些發酸。我要認認真真地給媽媽一個生日蛋糕。

  裝飾好蛋糕后,我故作神秘媽媽閉上眼睛,小心翼翼地將蛋糕放在了桌子上。“3、2、1,睜眼!”媽媽驚喜的睜大了眼睛。“怎麼樣?您……喜歡嗎?”我還是有些擔心的小心翼翼地問道。“太喜歡了,是你自己做的吧,顏色搭配的真好,比賣的蛋糕漂亮多了!”媽媽撫摸着我的頭,溫柔地說道。

  我高興地撲進媽媽的懷裡,說“媽媽,願你永遠年輕、漂亮”媽媽聽完,高興得連親了我好幾下。

  “媽媽,許個願吧!”我覺得,她會許下一些跟自己有關的生日願望。媽媽輕輕攬我入懷,摸摸我的頭,滿懷愛意地看着我。慢慢雙手合十,虔誠地喃喃:“願我的孩子永遠身體健康、學業有成、平安幸福!”那一刻,躺在母親懷裡撒嬌的我,我愣住了。仰頭看着媽媽專註的神情,一瞬間,熱淚充滿了我的眼眶… …

  想想昨天還因為我作業寫得慢,媽媽催我快點寫,而我卻嫌她嘮叨,還和她頂嘴,說了讓媽媽傷心的話,平時,媽媽對我的關心我也覺得很自然,從來不當回事,而媽媽卻事事、時時想的都是我,“蛋糕雖小,可是我的心裡,就像抹了蜜似的甜呢!”這是媽媽對我說的。此時我的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百感交集。

  媽媽,平時您對我的愛無微不至,不求回報,而我只是當了一個“稱職”的“小公主”,覺得這一切都理所應當。而媽媽在自己的生日時想的確是我。我感到了深深的感動和愧疚。

  媽媽的生日願望讓我懂得了“大愛無言”的意義,在平時的生活中,媽媽用她的行動無時無刻都在表達着對我的愛,我也要用相同的行動回饋媽媽,感恩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願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