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是我生命中最美的一首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是我生命中最美的一首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很煩媽媽的嘮叨,這不行,那也不行,簡直是不讓人不生氣。回想一下,以前生氣真是沒有道理,十分可笑。媽媽說的,不都是為了我好嗎?天地下,有哪個媽媽會不愛自己的孩子呢?夜深人請示,細細想一下媽媽的嘮叨,哪句不對?哪句不是為了我好?我真是太不懂事了,竟然還會煩這些愛的嘮叨。在媽媽的嘮叨里,那句不包含了媽媽對我的愛?

  細細品味一下媽媽的嘮叨,那些嘮叨,對我的忠告,很幸福。有些人因為沒有母親在他們耳邊嘮叨,還終日鬱鬱寡歡,我享受着母親的嘮叨,竟然還會煩它,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呀!

  沒有了媽媽的嘮叨,我們的生命就不會完整。我們懂你——媽媽,因為您的嘮叨。

  在生命的歷程中,正因為有了母親的嘮叨,在過得有滋有味,有聲有色。

  媽媽的嘮叨化作了一支春曲,優美的旋律永遠縈繞在我的心房!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是我生命中最美的一首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是我生命中最美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