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愛像一條小溪,潺潺流水,滋潤着我的心田。媽媽那溫馨的話語,樸實的想法,無華的行動,無不讓我的心暖暖的。媽媽,這麼多年來,我想對你說聲“謝謝”,謝謝你給予我的愛。是您的愛將我撫養成人,是您的愛使我快樂成長,是您的愛教會我學習、教我做人。

  還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夜晚,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總也睡不着覺,感覺到頭好熱。這時,媽媽走了過來,輕聲的問:“怎麼了?”說著便去摸我的腦門,手剛剛觸及,媽媽的的神情頓時變了。接着,跑出卧室,飛快的去藥箱里拿出溫度計,為我量體溫。很快,體溫測出來了,39度。媽媽一看頓時慌了神。媽媽的頭髮也不細心打理了,背着我就去了醫院。在前往醫院的路上,我趴在媽媽的背上感覺是那樣的溫暖,是那樣的幸福,是那樣的甜蜜。好想就這樣趴在媽媽的肩上一直睡下去。這時候我看見了幾滴晶瑩的汗水從媽媽的額頭上滑落下來。好想幫媽媽擦一擦額頭上的汗水,讓她不再流汗。經過一番顛簸,我們來到了醫院,媽媽準備背我去坐電梯可是電梯卻要很長時間才會下來。這時媽媽也顧不上那麼多了,直接背我上了三樓。接着媽媽像一台高速運轉的的機器,拿葯。交費…直到我把葯掉上了的,媽媽才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母親的愛猶如於春天裡燦爛的陽光,帶給我溫暖,帶給我光明;母親的愛,猶如於狂風中的一把穩定而沉着的大傘,為我遮風擋雨;母親的愛,總在我困難的時候給予我幫助,給予我動力。那股如絲般連綿不斷的愛意成為我堅強的後盾。可是,媽媽有時候,也會好累好累…

  記得有一次,我突然發現媽媽好累好累。媽媽無力的坐在沙發上,手不停地敲打着那酸痛的頸椎。面色是那樣的憔悴,好像馬上就會倒下來似的。媽媽邁着小碎步家裡來回走着,每一小步都是那樣的重。看着媽媽,真的好心疼她,每天在清晨叫醒還賴在床上我,每天為我做上豐盛的飯,每天都要操勞這個家……媽媽有時真的真的好辛苦,但是有時我們還會以美的責怪她,每每想到這,心裡便湧起陣陣酸澀……

  鮮花的美麗,是因為它得到了陽光。雨露的愛;小樹的茁壯是因為它得到了土壤的愛……媽媽,我愛你!

  寧夏青銅峽市第三小學六年級:陸佳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