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爸爸媽媽一直疼愛呵護我,今天,我看了一篇感恩的文章,突然心血來潮,想對媽媽說一聲:“我愛你!”

  媽媽回來了,我卻在房間里四處轉悠,不知怎麼想媽媽開口。唉,算了吧,直接衝出去大喊一聲,不就完了?於是,我不顧一切地衝出門外:“媽媽,我……我……”唉,我本想說完這句話,卻怎麼也說不下去了。

  “小倫,怎麼啦?出什麼是啦?”媽媽見我急急忙忙的喊着,便轉身問我。“沒……沒什麼,我……我想……想吃個蘋果。”我結結巴巴的說著,臉上竟不由自主的紅了起來。

  回到房間,我左思右想,前思後想,決定還是寫張紙條給媽媽吧。於是,我攤開紙畫上一個火紅的愛心,然後鄭重的提筆寫上“媽媽,我愛你!”

  我趁着媽媽出去買東西,把紙貼在了桌上,然後回放偷看。

  媽媽回來后,一眼就看見了桌上的紙條,捧起來一看,頓時驚訝極了,眉毛挑得高高的,一會兒,媽媽的嘴角又微微翹起了。媽媽激動的走進我的房間,說:“兒子,我也愛你呀!”

  我抱着媽媽,看着她的幾根銀髮,不知不覺,雙眼模糊了……

  江都市龍川小學六(1)班 馬兆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