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哇哇”的一聲啼哭出世到現在,已經13年了,我沐浴了13年媽媽給我的愛,可至今我也不曾對那為我操勞了13年,辛苦的媽媽說聲:“媽媽,我愛你!”

  媽媽的愛無論何時,無論何地。記得有一次鋼琴考級,我和媽媽是坐公共汽車去的,快到站時,我才發現忘帶了准考證。媽媽從我焦急的臉中看出有事,便問我怎麼回事,我膽怯的告訴了她。我原以為她聽後會大發雷霆,沒想到她不僅沒有責怪我,反而連忙將我送到考場,返身又坐車回家去拿。這時,我看到也有一個小孩子沒帶准考證,他的媽媽正嚴厲地批評着他。看到這兒,我心中一股暖流升起,我真感謝媽媽。當媽媽滿身是汗、手裡緊緊拿着我的准考證站在我面前時,我真想撲進她的懷裡甜甜的叫一聲:”媽媽,我愛你!”

  啊,媽媽,我愛你!是您,給了我生命,是您,引導我踏上人生的旅途。沒有您,就沒有我的一切。在我心靈受傷的時候,是您用溫暖的手撫平我的創傷;在我享受快樂的時候,您卻偷偷的躲在一邊,以慈母之心悄悄地與我分享快樂;在我消沉的時候,是您,耐心認真的開導我,要我做一隻敢於在暴風雨中飛翔的雄鷹;當我驕傲的時候,是您,嚴肅的告訴我,驕傲的孔雀永遠飛不高。

  今天,我終於有了膽量,勇敢地站在媽媽的面前,無比激動、無比感恩的對媽媽說:“媽媽,您養育了我13年了,為我操勞,為我流淚。浪費了您多少青春、多少黑髮……我在您的懷中沐浴了無數的愛和幸福,快樂的成長着。可是至今我都沒能提起膽量說一句話。今天,我就要對您說:‘媽媽,我愛你!’”媽媽起先是不自然的看着我,但臉上卻流流出喜悅和欣慰的笑容,不停地溫柔的撫摸着我的頭,微笑着說:“孩子,你終於長大了,媽媽也愛你!”

  媽媽簡單的兩句話,令我感到幸福,是母愛的幸福。媽媽,我願做您綠陰中的小鶯,小鶯啾啾,傳遞着心聲;媽媽,我願做您樹上的綠葉,同根相連,傾訴着濃情;媽媽,我願做您童話里的小精靈,神奇幻想!

  媽媽,我愛你!

  如皋市丁堰小學六年級 周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