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她教給我知識,是她教給我做人的道理,是她教給我走向成功之路。她就是我的啟蒙老師——媽媽,一個中等身材,面龐上常帶笑容的媽媽。難道我不能感激她,敬佩她嗎? 

  當你剛學會爬的時候……誰在前面拍手向你發出加油的“信號”?你在背上畫上“地圖”是誰幫你洗乾淨的?當你剛學會走路是誰在你背後心驚膽戰,怕你摔倒在地?……當你在一一享用着“母愛”時……媽媽最欣慰、最感懂得,就是你剛剛學會說話時第一聲叫出口的“媽……媽” 。 

  當你開始上學了,誰又在你身邊打點一切?學習艱難的時候,誰又在為你補充營養的? 

  當你處於青春期時,誰又在你周圍開導你、安慰你?……當你拿回來滿分的考試卷,對於媽媽又是一種特別的欣慰與感動。 

  當你步入社會有了屬於自己的生活圈子,媽媽還是心裡放不下你,還是為你操心這、擔心那得…… 

  你不聽話,讓媽媽傷心時……媽媽們都會說“你長大了養個像你一樣的孩子試一試……” 

  有一種愛,他讓我們肆意的索取,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這個人,叫“母親”這種愛叫“母愛”。的確正是因為我們有了母親,我們才懂得什麼叫“母愛”,正因為她們的存在我們的世界才有了各種各樣的顏色。

  如果你現在才發現這些的話,你不妨對你的媽媽說聲“我愛你”這三個字,這隻需要幾秒鐘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