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你好!

  親愛的媽媽,是您給了我生命,我的身軀奔淌着你的血液。是您將乳汁、心血、淚水和汗水匯成了人類最偉大的液體注入了我的生命,哺育着我成長。是您把我從一個嗷嗷待哺的孩子哺育成長為一個小學生。

  親愛的媽媽,世界上有許多種愛,而唯有母愛是最無私、最真誠、最寬闊、最仁慈的。歌頌人類親情時,您是永恆的主題,謳歌人間至誠的愛時,您的愛被稱為天下第一愛。無私是您的品格,奉獻是您的情懷。您是善良的化身,您是偉大的象徵,女性中一切美好的東西都濃縮在您的形象中。

  親愛的媽媽,儘管生活的艱辛使您的手變得粗糙,然而,這雙手依然是那樣的溫柔,它無時無時不在撫慰着我的心靈,給我無限的慰藉;儘管負重的勞作使您的頭上有了白髮,然而這身軀依然象羽翼,無時無刻不在呵護着我。茹苦的操持,使您的臉上有了皺紋,然而,這臉依然是那樣的慈祥,它無時無時不在教我會悟人生的真諦,給我以信心和力量。

  親愛的媽媽,您是女兒休憩的驛站,您是女兒避風的港灣。有了您我們的家才會祥和溫馨,有了您我們的家才會幸福美滿。

  親愛的媽媽,您博大的愛是最偉大無私的,您的愛在女兒的心中化作了一個個音符從心底里飛出??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象塊寶,走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親愛的媽媽,女兒自有女兒的報答。

  您的女兒:悅悅

  6月9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