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是在路邊的一個涼亭里藉著微弱的燈光給您寫的這封信。今天是弟弟一周歲的生日,我本想早早地回家。可是天有不測風雲,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許多同學的爸爸媽媽給自己的孩子送來了雨衣、雨傘。我站在教室門口等呀等呀,盼望您或爸爸能來接我,可是,沒有!你們誰也沒有來!天漸漸地暗了,路燈也亮了,雨還是下個不停,我只好頂着書包往家裡跑。 

  好不容易跑到了家門口,我看見家裡來了許多客人,他們正在大吃大喝。媽媽抱着弟弟,笑容滿面地應酬着客人。客人們紛紛向爸爸祝賀:“那雙眼睛多機靈。“胖嘟嘟的臉蛋真討人喜歡!”……誰也沒發現門口站着個落湯雞似的我。雨水順着我的頭髮流下來,眼淚順着臉夾流進嘴裡,鹹鹹的。啊!這熟悉的家門,這熟悉的屋檐,今天竟變得如此陌生! 

  媽媽,你知道嗎?那一刻我的身子很冷,但是我的心更冷。我轉身跑回了路旁的涼亭,抬眼望去,田野被白茫茫的大雨籠罩着,小禾苗被風雨吹得東倒西歪。我覺得自己就像一個無家可歸的流浪兒,是世界上多餘的人。我蜷縮在涼亭的角落裡,默默地獨自流淚。 

  媽媽,自從你有了弟弟之後,您那溫暖的懷抱只屬於弟弟一個人,你很少再想到我,我就像一隻無人理睬的孤雁,有多少次,我都在心裡不停地問你:“媽媽,你還愛我嗎?”爸爸媽媽,如今已是21世紀了,可你們為什麼還這麼“重男輕女”呢?女兒也是你們的親生骨肉啊,女兒也可以像兒子一樣孝敬父母,讓你們安享晚年啊!我保證不會做得比弟弟差,求你們勻一份愛給我吧!爸爸媽媽,您們聽見我心底里的呼喊了嗎? 

  媽媽,今天我藉著微弱的燈光給你寫了這麼多的心裡話,希望你能理解我,希望你也能多關愛一下我,好嗎?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歡歡 

  2009-7-24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