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洗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洗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媽媽下班回來,覺得腳非常酸。我就跑到媽媽面前,對媽媽說:“媽媽,我來給你洗腳吧!”媽媽聽了親切地說:“好。”

  我連忙跑進衛生間,拿出一個藍色的洗腳盆,到上熱水,拿一條毛巾和沐浴露就來到媽媽的卧室。媽媽正在那邊,等着我呢!

  我先幫媽媽把鞋子脫掉,把腳放進熱水裡。我先把媽媽的腳抹上沐浴露,沾點水,泡泡就出來了。然後,我把媽媽的腳搓一搓,揉一揉,呀,媽媽的腳立刻輕鬆多了。當我看到媽媽腳上的印子時,我想:那都是媽媽上班走路走的。好了,用清水沖一下吧!到了最後,就由我這個按摩大師給媽媽的腳按摩一下了。頓時,媽媽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晚上,媽媽把我叫到房間里,說:“女兒啊!你已經長大了,會幫媽媽洗腳了,媽媽非長高興。來親一個。”頓時,我立刻想到了《媽媽的吻》這首歌。

  我長大了,也應該為媽媽做點什麼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洗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