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媽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媽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我從小生活在媽媽的關懷下快樂的成長。 

 媽媽有她嚴厲的一面那也有她慈愛的一面。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我哼着不成調歌打算出門玩。可腳還沒踏出門檻,就被媽媽抓住了:“雁兒,又想出去玩啊!作業做完了嗎?”“當然做完了。”我理直氣壯的說,但心裡卻在打鼓,因為我的字寫的很糟糕。“做完了?那拿給我看。”“啊?”我哎叫一聲。心想:完了。我的末日到了。我磨磨蹭蹭的走進屋子,又磨磨蹭蹭的從書包里掏出作業本,然後慢吞吞地走到媽媽面前把做業本交給她。我低着頭,偷偷看媽媽的表情,心裡後悔的腸子也要青了:為什麼我做作業時不好好做呢?為什麼聽到鄰居的歌聲就不做了呢?現在完了,不被媽媽的唾沫淹死才怪。 

  我看了看媽媽的表情,她緊縮眉頭,嘴巴閉的緊緊的。看來一場山洪爆發即將登場,我悲哀的想到。果然,媽媽抬起頭,雙眸里崩射出足以殺人的目光,嘴角微微上揚,嘰里呱啦的說了一大堆。對后她惡狠狠地對我說:“你的作業要是不給我從做的話,嘿嘿......你今天晚飯就被想吃了。”我一聽,頓時感到天塌了,地裂了,可我不敢換嘴,只好灰溜溜走進屋子開始了我的作業重做生涯...... 

  媽媽雖然在學習上對我很“壞”,但她在我的生活上可是非常的好的...... 

  那一天,狂風在窗外呼呼地刮著,好象一個惡魔在冷笑。我躺在床上。眼睛看向掛在牆上的鐘,已經12點了,媽媽還沒有回來,我很害怕孤獨,但更害怕生病,因為現在病痛正在折磨着我,我腹中有如刀絞,一滴滴冷汗從我臉上滑過,我物理躺在床上,只希望媽媽快點回來......迷迷糊糊我耳邊聽到開門的聲音,接着又聽到了媽媽走進我房間的聲音。突然,我被橫空抱了起來,耳邊傳來媽媽焦急的呼喚:“雁兒,快醒醒啊。雁兒,快醒醒啊。”我睜開眼睛,望見媽媽驚慌失措的表情。只聽她說:“別怕,別怕啊,我送你去醫院。”便抱起我,向醫院方向奔去,由於夜已很深,街上沒有一輛車子,媽媽只好背我去醫院。一路上,寒風呼呼地吹着,刮在臉上,像刀割一樣,我聽着媽媽的喘氣聲,漸漸在她背上睡過去...... 

  睜開眼,只見到處都是白色,白色的床單,白色的窗帘,帶色的牆,空氣中還帶着淡淡的酒精氣味。我想起來了,這裡是醫院,我被送到了醫院,那媽媽在哪裡呢?我四下尋找,原來媽媽在我的病床邊,沉沉睡去,我獃獃的望着媽媽,霎時間一個白色的東西刺痛了我的雙眼,原來是媽媽的白髮,我心理百感交集:是啊,媽媽老了,她為我操心了那麼多年,我卻沒好好報答過媽媽,等我病好......不現在我就報答她對我的愛。 

  我在她的臉上輕輕吻了一下,代表我對媽媽的愛....... 

  我愛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好媽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