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窗外,淅淅瀝瀝的小雨撒着歡兒跑着,樓下用來改造的泥土變得軟綿綿的,龐大的挖土機在空無一人的街上,也顯得格外惹眼。我漫無目的地在家裡走動着,失望的看着這雨,厭惡地看着泥濘的土地。



  “玩什麼啊!這麼髒的路,這麼冷的雨,怎麼下去玩啊。”我說著說著,眉頭便擰做一團,卻無計可施。



  “記得我們小時候,最喜歡在有泥的地方玩呢!”媽媽的聲音突然從身後響起。



  我一聽,頓時來了精神:“那你們都玩什麼啊!也教教我吧!”



  媽媽聽我這麼一說,記憶的閘門突然打開,兒時的回憶紛紛涌了出來,她眼睛亮亮的,停下手中的活兒,開始給我講述她小時候的故事:“在我小時候,還沒有這麼寬的馬路,只有坑坑窪窪的土路,一下雨就變成了泥巴,於是,我們鄰里幾個小夥伴就蹲在自家的屋檐下,手裡抓一把軟泥,捏成一個碗狀的東西,放在掌心,然後高舉過頭頂,用儘力氣甩到略帶點水的地上。那泥巴就一下子被摔爛了,發出很大的聲響,就像禮花一樣,噗得炸開,我們就會高興地手舞足蹈,”說到這裡,她又用手比劃了一下,激動地像個孩子。



  “然後呢?”我當然迫不及待地想知道結果。



  “當然是聲音最大的獲勝咯!”媽媽得意地笑着,一看就知道她曾經是“摔泥巴高手”。



  “哦,是這樣。”我點點頭,若有所思地看着窗外的雨,覺着泥巴沒有剛才那麼討厭了,反倒還有點喜歡它們了。



  我的腦海里漸漸浮現出了這樣的情景:



  幾個女孩,手裡抓着一把泥巴,重重的摔下去,卻被泥水濺得一身髒兮兮的,大家大笑着,看着周圍的“小花臉”,看着地上軟軟的泥巴……



  想着想着,我的嘴角漾上了一抹微笑,想到了那份天真與美好……

 



  東營市勝利第一中學(油田一中)六年級:長翅膀的橘子



  【編輯推薦閱讀】:

最新投稿作文   敘事作文 寫人作文 寫景作文 議論文 讀後感

小學

作文

 畢業的最後一天  我的同學  家鄉的變化  做人要有誠信  《誰拿了我的奶酪》  難忘的教訓  我的cute朋友們  炎熱的夏天  帶着微笑出發  讀後感一則  記憶中的那份感動  我的數學老師  美麗的雪景  走出思維定勢  讀《凡卡》有感  下星期期末考  我的老師  可愛的校園  請珍惜時間吧  不平凡的天鵝  風箏展  雨中的溫暖  海南島之旅  快樂是什麼?  包容是一條五彩路 一場足球賽  節儉的姥姥  家鄉的麥田  生命不分貴賤  那一刻,我流淚了

初中

作文

 那一刻閃爍的晶瑩  我,長大了  風雷雨電  有呼吸就有希望  讀《少年小樹之歌》  燒菜=……  父愛,所向披靡  夜語闌珊  愛讓我們成長  我讀《三國演義》  中考以後  逢佳節,倍思親  尋  學會寬容  生命的長度  快樂的童年  相攜的手  星光夜景  談感恩  微塵“不微”  初三的煩惱  我,不平凡  夕陽無限  擁抱愛  讀《羞於說真話》  那一瞬間  瞬間=永恆  印象西湖  幻想與現 實 《簡愛》讀後感

高中

作文

 愛也是一種傷害  父親的另一兒子  春日•光  談學風  聆聽感動的聲音  生命  林俊傑  夏日荷塘  種希望,收光明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難忘的作弊記  追憶·親情  故鄉的景色  摔跤也是種幸福  讀《巴黎聖母院》  學會欣賞自己  觸動心靈的愛  天涼好個秋  明媚的角落  愛我中國  良知的呼喚  父親的仁  你聽多美  霧裡看花  為簡愛而感動  純真年代  一句話  故鄉的景色  永恆的價值 《紅樓夢》讀後感

您正在瀏覽: 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