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叛逆期讓我與媽媽有了距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期讓我與媽媽有了距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叛逆期讓我與媽媽有了距離…… 標籤:我與媽媽作文 叛逆作文 叛逆的青春作文 我的叛逆作文

  以前我和媽媽總是像知心朋友那樣,無所不談,彷彿我心中所有的疑慮她都能幫我解答!但是,隨着叛逆期的到來,我和媽媽之間的隔閡越來越深,漸漸的,甚至有時候會“反目成仇”!

  媽媽在勾莊上班,我只能每兩個星期去看一次她,這一次,我仍舊坐着熟悉的公交車,從下沙趕往勾庄。

  “只是我也不知道,但誰又能知道……”這枯燥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我不耐煩的接了:“誰啊?!真煩人!”手機的那一頭立刻響起一陣急促的話語:“你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怎麼還不到,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自己一點時間觀念都沒有的嗎?!”哦,原來是媽媽打了的,可是聽到她這樣急促的催我,我不禁發起脾氣來:“催什麼催呀!!!不是已經來了,急什麼,那麼大一個人又不會丟掉!”半晌,電話的那頭沒有發出任何聲音,只是聽見汽車的喇叭聲在轟鳴,汽笛聲在鳴叫……

  “媽媽?”我小心地,試探的看看媽媽是否在聽我講話。

  “你自己安排好吧!我也不想說你太多,希望你能自己安排好,你長大了……”那顫抖的聲音……

  “嘟嘟嘟嘟……”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電話已經掛了。我的眼前黑了,我茫然了:這還是以前的媽媽嗎?!為什麼現在我和媽媽會有這樣不可彌補的隔閡?為什麼我和媽媽沒有任何共同的話題?

  雖然,我們的關係還是在那裡,但是我真真確確的感受到了,我和媽媽徹底有了距離,不光是地域上的距離,更多的是心靈上的距離。我更希望的是和媽媽是零距離,沒有任何距離,即使地域上分割那麼遠,但是心還是能夠連在一起,永遠在一起!

  杭州市下沙第二小學六年級:張婷婷

您正在瀏覽: 叛逆期讓我與媽媽有了距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期讓我與媽媽有了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