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比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比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媽媽比童年 

大家都說現在生活和以前不同了,但我不信,非要和媽比童年。媽媽說,以前書包很輕,只有幾本書,但現在孩子的書包越來越重,是以前的十倍,而且上課的內容多了,語文,數學,英語,美術,等樣樣不少,但以前就幾節課,下午很早就放學了。 

以前沒有什麼大房子,全是矮的,在外面, 

一望無邊全是田野,空氣十分清新,天空十分明朗,但現在高樓大廈一幢接着一幢,上海的東方明珠更是宏偉。人們也有了汽車,汽車成了家家戶戶的交通工具,以前家中有一輛自行車也讓人十分快樂了,但現在自行車在路上以不長見了,大多都是電動車了,但空氣沒以前好了,空氣里滿是細菌。 

以前有山有水,媽媽說平時放學都要和姐姐妹妹去爬山,我們現在沒有山坡了,大多山被人類開鑿了,都變成了平地,變成了房子了。以前山上可美了,有瀑布,鮮花,小草等等,但現在因我們破環環境花都無法生長。 

現在生活好了,每個孩子身上沒有了布丁都穿戴整齊,十分漂亮,生活條件比以前好多了,現在的生活真比不了。

  六(5)班 

  朱 晨 亮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比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比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