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媽媽叫我澤浩,爸爸叫我浩。雖然他們很愛我,可是我覺得在教育方面他們還得學習學習。

  先說爸爸吧。每學期開學的家長會,媽媽都會和他交流會議內容,我從他倆的表情里判斷我接下來的日子好不好過。爸爸給我上上思想教育課,摸清我的小心思。那會我覺得爸爸真像一把開心鑰匙,可以打開我的心結。接着給我制定學習計劃和任務。我一般都可以開心接受。爸爸還喜歡帶我鍛煉,讓我跳台階踢腿跑步等等。但爸爸有個壞習慣,他有時說話喜歡帶口頭禪,我一聽到他帶口頭禪,我就像電腦死機一樣,半天沒反應。不過為這事媽媽和他交涉好幾次,他已經慢慢改了。變得注意自己在女兒心裡的形象了。

  再說媽媽吧。我對我的媽媽那可是“愛恨交加”啊!愛的是媽媽真得很細心,注意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給我最溫馨的呵護。早晨起床,媽媽幫我打理好一切。熱呼呼的稀飯、可口的小菜、鬆軟的雞蛋餅、香甜的檸檬茶、清新的髮型、乾爽的鞋墊……這一切使背上書包出家門的我還要抱着她的胳膊撒一下嬌‘喵喵’兩聲才能走!恨的是她太精明了。我耍一點小滑頭都能被她察覺到,偶爾偷點懶被她發現她一天都不會讓我好過。非得讓我為此付出代價。不過我還是很愛她。每逢節假日我都要親手做卡片給她,祝她年輕漂亮!有一年我還給她縫了件好可愛的披肩。

  這就是我的爸爸媽媽,我愛他們!

  茂名市第四小學六2班六年級:澤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