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裡,先問一下同學們。你們和你們的父母的關係是怎樣的呢?哈哈!我和我的父母的關係卻是十分有趣的——僱主關係。怎樣,奇怪吧!那就聽我慢慢說來! 

  在我的6歲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的僱主關係就開始了。 

  “工作”的第一天,我們就定好了合同。爸爸大聲朗讀着:‘每天工作8個小時,每個月的工資是30元。注意:每天的工作質量要有一定的保證,不合格扣錢。’好就是這樣!雖說是合同,可當時的我並不知道哪是什麼?但是聽起來,卻很有趣!就爽快的答應了!慈祥的媽媽卻不忍心,在背後默默的幫助着我。 

  第二天,我開始工作了。6點起床做早餐,大家吃完了,我就要洗碗。然後玩1個小時,再洗菜,讓媽媽做飯。我正要洗菜的時候,媽媽搶着干,說:“寶貝,讓媽媽做,去玩吧!”我一聽,急忙放開了菜,撒腿就跑了。剛走出門口,撞在爸爸的懷裡,爸爸一下子‘晴’轉‘陰’問:“去哪呀?跑那麼快!”我一瞧情勢不對,說:“不去那?”爸爸瞧瞧媽媽,看見媽媽在洗菜,火冒三丈,一急,一掌打在我的屁股上,我疼得‘嗚嗚’哭了起來,媽媽聞着哭聲走了過來,說:“怎麼了,寶貝?”我一邊擦着眼淚,一邊說:“爸爸打我!”媽媽一聽,急了問爸爸:“說怎麼打他?”爸爸說:“他呀!小小年級就學會了把事情推給別人。長大了,那還得了。”媽媽說:“那是我自己要做的不關他事。”爸爸說:“你呀!就灌着他。”媽媽說:“你還不是不分青紅皂白就打人。”就這樣,停止了這次的吵鬧。 

  我也經一事,長一智,懂得了推己及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