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年的母親節時,我除了送該媽媽一聲濃濃的祝福,我還送給媽媽一件特別小禮物——給她洗次腳。 

  那天晚上,我趁媽媽不注意,趕緊跑進衛生間,先在洗腳盆里倒些熱水,然後按照熱水的5?3的比例倒入冷水。我摸了摸水溫,正好。 

接着,我叫來媽媽,跟她說:“媽媽,我來幫您洗腳吧!”“好啊!”媽媽高興地說。 

  於是,我搬來凳子讓媽媽坐下,然後將媽媽的鞋子脫下。頓時,一股臭氣直鑽進我的鼻子里,原來是媽媽的汗腳,我趕緊捂住鼻子。媽媽見狀,微紅了臉說:“我的腳臭,還是讓我自己來洗吧。”我真怕媽媽不讓我給她洗,趕緊把手從鼻子上移開,三下五除二地脫下了媽媽的襪子,把她的腳放進溫暖的腳盆里。並學着小時候媽媽給我洗腳的動作,先用布輕輕地擦整個腳步,再用手輕輕搓腳背、腳跟…… 

  我抬頭看見媽媽一副享受的樣子,對媽媽說:“媽媽,我以後每天都給你洗腳,好嗎?”媽媽沒說什麼,只是笑了笑,然後點了點頭。我想,媽媽一定是開心地在偷笑。不料,當我再抬起頭時,卻看見媽媽的眼睛紅了,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 

  事後,我想:媽媽在我小時候不知給我洗了多少次腳,她都無怨無悔,而我卻認為是理所當然的,從不知道感謝。現在,我就幫媽媽洗了一次腳,她就已經很感動了…… 

  在這兒,我想說聲: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