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改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改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下午,茂密的大森林裡熱鬧極了,一群小動物在青青的草地上玩耍。你看,小鹿搖着它美麗的鹿角在跳搖擺舞,小兔們圍在一起跳集體舞,小野豬可沒有它們那美好的舞姿,可它也很大方,搖擺着屁股跳起了“迪斯科”。突然,來了一隻大老虎,它望着這些小動物,饞的留下了口水,它想:“今天的晚餐可以讓我飽餐一頓了。“於是,它大吼一聲猛地撲了過去。動物們驚慌失措,紛紛逃跑了,可小狐狸還沒來得急逃跑就被老虎抓住了。老虎張開血盆大口,正準備吃掉小狐狸,小狐狸眼珠子一轉,一下子就想了一個好辦法。他對老虎神氣的說:“你好大的膽子,竟然敢吃我?”老虎不以為然地說:“你的肉味道這麼鮮美,我當然要吃你!”狐狸大聲說:“我是上天派下來專門管理百獸的,你吃了我一定會得到懲罰的。”老虎半信半疑地說:“光聽你說,我怎麼相信你呢?”狐狸看見老虎有點相信了,心裡暗暗高興,它裝出一副認真的樣子說:“這樣吧,我就帶你到森林裡去看看。”老虎一想覺得狐狸說得很對,就同意了。

  奇怪的一幕發生了,狐狸得意洋洋地走在前面,威風凜凜的大老虎卻像一個膽小的孩子一樣緊跟在後面,躲在草叢裡的兔子、小松鼠等動物看見大老虎來了,都一溜煙似的跑向森林深處。看到這個情景,老虎完全相信了狐狸的話,它低聲下氣地對狐狸說:“狐狸大王,我今後一定聽您的調譴。”

  狡猾的狐狸就是憑藉大老虎的威風嚇跑了百獸。同學們,我們可不能像老虎那樣上壞人的當,更不能像狐狸那樣倚仗別人的勢力來欺壓百姓啊!

  六年級:惠雨欣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改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