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遇到挫折是,是爸爸媽媽鼓勵了我;當我學習遇到難題時,是爸爸媽媽幫助了我;當我犯錯誤時,是爸爸媽媽寬容了我;當我生病時,更是爸爸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正是因為有了爸爸媽媽,我才能健康快樂的生活着。

  一次我不小心被刀刺進了腳,留出了血,爸爸立即放下手頭的事情和媽媽一起火速的把我送往醫院。找大夫、取葯,爸爸忙前忙后,媽媽則耐心地安慰我:“別害怕,忍一忍就沒事了,要堅強一點。”醫生給我縫了傷口。我被送到病房打點滴時,我才發現爸爸臉色蒼白,嘴唇發青、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的還在詢問醫生:“如何護理好孩子?”醫生說:“只要每5天一次來醫院換一次葯就可以了。”我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是我不小心,我下次會注意安全的。”媽媽說:“知道就好。”在爸爸媽媽的精心呵護下,我的傷口很快就痊了。但爸爸媽媽瘦了很多。

  爸爸媽媽還陪我學滑板,練輪滑,輔導我學習,輔導我學習,教我怎樣待人處事。天剛亮,是媽媽為我準備可口的早餐;夜晚時,是爸爸為我蓋好踢落的被子;我高興時,爸爸媽媽和我一起開心;我傷心時,爸爸媽媽傾聽我的心事,為我排憂解難。父愛如山,母愛如水,與父母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無不跳躍着愛的音符。有了這份愛,走多遠的路,我都不會疲倦,遇到災難的事,我都不會退卻。

  父母的愛比大海還深,比宇宙還要廣闊,是我成長中的力量。

  烏魯木齊市第十小學六年級:邁爾哈巴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