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對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我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名普通的家庭主婦,辛苦的操勞使她的手上長滿了一個個大小不一的繭子;在她那曾烏黑的頭髮上,多了几絲銀髮;那曾白皙的臉上,不知何時多了幾道因辛苦而長出的皺紋……

  每天清晨,媽媽用鍋碗演奏的交響曲把我從睡夢拉回現實。吃好早飯後,媽媽便會送我去上學,之後去菜市場買菜,洗衣服……

  記得我上五年級的時候,在一節體育課上,我不小心把一雙嶄新的白色旅遊鞋弄髒了。鞋子上全是黑乎乎的腳印。在大冬天裡,我怕媽媽發現,責罵我,於是我想自己洗乾淨,可在寒冷的冬天裡,水,冷冰冰的。我就把它放到了一個昏暗的角落裡。

  晚上,我正在房間里做着作業,忽然,我聽到了一聲聲有節奏的刷,刷,刷聲,我尋聲找去,發現洗衣間里的水正在流淌,看見媽媽正在刷着我的旅遊鞋。天氣很冷,加上水是冰的,媽媽的手早已凍得發紫,我悄悄地站在媽媽身後,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良久,媽媽才發現了身後的我,:“好孩子,趕快去做作業吧!”媽媽笑着對我說。我低下頭,一臉愧疚的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沒事,下一次小心。”頓時,我的淚水模糊了視線,媽媽走到我身邊,用毛巾擦了擦手,一邊摸着我的頭,一邊說:“別哭了,都多大了。”可我的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雖然那時寒風凜冽,但我全身都很暖,很暖,心裡……

  啊,媽媽!你是大山,我就是依偎在你身上的小樹;你是大海,我就是航行在大海之上的小船;你是藍天,我就是在藍天中自由翱翔的鳥兒……

  現在,我只想大聲的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六年級:曦曦莉莉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