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對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我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世界上,母愛是最偉大的愛,三分之二的孩子都能真切的感受到媽媽對自己的愛。但還有三分之一的孩子是沒有母親的。其實,這不是母親不要他們,而是因為某種原因,如:病死、家庭缺錢、父母離婚......而造成的。但我應該屬於三分之二的孩子中的一個吧。

  我的媽媽可能不美,但在我心中她是最美的。我媽媽人不高,但她在我心中是“高”的。有一天晚上,我在做作業,做着,做着,就忍不住地去搞東西。“你又在玩啊!都五年級了,一點都控制不住自己。”媽媽突然說道,把我嚇得渾身抽搐了一下。“哦,我知道了。”我不在意的回答道,“知道了?那干麻還玩呢?下次不準了。一定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媽媽說道。當時我只知道“哦,哦”地回答,根本不在意。我心裡還想:媽媽怎麼這麼能嘮叨啊?每天如此煩不煩啊?

  夜深了,我睡在床上。心裡想着媽媽說地話,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愧疚,因為我對不起媽媽為我所做的一切。

  自從那以後,我就非常聽媽媽的話了。因為媽媽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